蔬菜帮帮

蔬菜帮帮®原创作品分享
Q Q/ 1209839385
签名/ 越努力,越幸运。
更多作品详见主页 http://shucaibang.zcool.com.cn/

2015让我们继续相信世界是美好的,人心都是善良的。在我们人生的历程中,大家都经历过很多,受过伤,有过痛,但我不希望过去的伤痛还要沉淀在我们的心底。不希望大家因此而怀疑生活,怀疑人生,更不希望大家因此而关闭那扇心灵的窗口。打开它,让房间吹吹风,晒晒太阳。阴暗代表的是真理,光明代表的是理想。欲看云海拍天浪,开窗放入大江来。


2015让我们继续为事业打拼。事业源自于点点滴滴的积累。杜绝空谈,切忌好高骛远,万里长城也是一块石头一砖地构建起来的,与其去坐着赞叹长城的伟大,不如切切实实地去砌一块砖头。不用惧怕任何对手的强大,自己才是我们最大的敌人;不用去感叹前路的艰难,时间便是我们最强的利器。只要方向正确,只要大家齐心协力,这世上就没有办不到的事情。


2015让我们做更好的自己.人生最大的乐趣就在于挑战各种各样的艰险。无所事事的日子让人颓废和迷茫,没有理想的日子生活就没有希望。我们宁愿做草原上流浪的饿狼,也不做一头圈养的猪。时艰出奇迹,乱世出英雄,机会总是躲在危机的后面。接下来的两年将会是行业大清洗的两年,咬紧牙关吧!我们难别人也许会比我们更难,与其以后去感叹别人的运气,还不如现在就跟别人比坚忍。请相信,阳光总在风雨后,哭泣之后见彩虹。


当年华还在,青春不老,我们又都站在了人生哪一个十字路口上。徘徊、迷茫,灰暗或许是因为我们还会想起。用笔去执着书写那未曾老去的年华,给自己成长历程一份回忆。在不同的地方,不同的环境下蓦然回首,才知要谢谢生命的记忆里留下了,太多难以忘怀的人或事。因为他们的存在,才得以让青春岁月有了意义;一些人的离去总会让一些人成长,然后悄然消失。而后,幡然醒悟青春早已搁浅在年华的只言片语里;才会有不舍年华老去的感慨。


也许,漫长的过程会让我们感到疲惫,但是我们要有足够的耐心,毕竟我们已经在社会这个大缸挣扎了那么长的时间。想一想过去,我们尝试了多少种难以忍受的屈辱味道,遭遇了多少次心如刀割的欺骗和异常难堪的歧视,突围了多少回令人委屈与绝望的困难和挫折,流下了多少公升滚烫的泪水,花费了多少门呕心沥血的心思,累倒了多少回自我的躯体……有些过去是无法计算的,但在顶着万钢“畏法度者最快活”的真理,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,因此也锻造了一颗坚强的心。


走过岁月,走过2014,一路走来留下脚印一串串,或深或浅,或直或曲,或脚步凌乱。但不变的梦想,执着的信念,伴随着坚强的脚步,走向属于自己的海阔天空,拥清风入怀,望风轻云淡。或许,唯有人生的五线谱——酸甜苦辣咸,才能标以人生不同时值的音符,让不同时区、不同滋味的生活得以标识、再现,让自己的《命运交响曲》演绎的节奏明晰,情绪激昂,奏出生命永不妥协。从而,让自己的思想内涵得以唯美诠释;进而,让自己的进取精神得以完美结合。这样的人生,即使没有献花,没有掌声,却是真实无悔,永远鲜活生动的。2015年,让我们做更好的自己不悔昨日,不畏将来,不负自己。加油。


(注:文章来源于网络)

评论(4)

热度(10)